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中国计量大学一行赴七都街道调研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9-03 13: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豪达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黄豪达)9月2日上午,中国计量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陈子良携汉润瑞和(浙江)科技有限公司及专家代表一行赴七都街道调研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杰及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大数据管理中心、七都街道、浙江泽大创城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image.png

  此次考察主要在七都国际未来科技岛开展。一行人首先来到七都樟里村,感受七都自然风光的同时了解七都樟里村“文创+”产业发展特色和优势。通过参观樟里邻里中心、低碳馆,了解村庄统一规划业态布局以及村庄文青特色商户等新消费新业态。随后一行人先后赴世界青年科学家学术中心和科技岛展示中心,调研青科π社区了解院士产业化项目以及了解七都整岛产业规划布局和长三角科技企业总部及国际智能制造中心项目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及高能级平台打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陈子良对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发展信心,期望双方在后续加强合作,共同助力鹿城区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作为浙江省、温州市十四五重点项目,以及浙江省4+1重点项目,项目落地以来,不仅得到了政府、浙江大学、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而且得到专属科创基金、共建方资源赋能,助推项目顺利推进。政府更是做了大量的政策扶持工作,对被招引进来的科研院所、企业都给予各方面的政策支持,在人才引入、科研经费的投入补助等方面也专门出台未来岛的一岛一策。

  打造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是一个时间跨度长,七都街道将持续以美丽城镇建设为抓手,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双向发力,不断增强产业链韧劲,更新迭代产业能级,以独特的时尚产业实力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美丽七都精彩蝶变。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