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牵手国企,邻里食堂全面升级︱鹿城松台“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20:5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松宣

  浙江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松宣)社区邻里食堂迭代升级,牵手国有企业现代集团,为辖区60周岁以上老人、特殊人员、新业态群体等提供高品质用餐服务。6月30日,鹿城区松台街道菱藕社区“共享社·幸福里”邻里食堂揭牌。

IMG_20220630_160951.jpg

  据悉目前松台街道已建设邻里食堂6个。继去年对桂柑社区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后,今年菱藕社区、水心社区、庆年坊社区的食堂都进行了迭代升级。本次揭牌的菱藕社区总人口8594人,60岁以上占比超过两成,食堂初建于2012年,7月1日开始将与国有企业现代集团牵手,为辖区60周岁以上老人、特殊人员、新业态群体等提供用餐服务。

mmexport1656642308597.jpg

mmexport1656642208393.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红色集市活动,围绕“一老一小一特”等重点群体需求,开展手工纸艺体验、法律咨询、口腔检查、视力检查、配锁、防疫宣传、反诈宣传等各类便民志愿服务,广受群众青睐。

微信图片_202207011141268.jpg

  鹿城区政府副区长杨丽霞,松台街道党工委书记麻剑玲,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胡碎华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松台街道“共享社·幸福里”邻里食堂暨“红七月·服务月”启动仪式,并为菱藕社区“共享社·幸福里”邻里食堂揭牌。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