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赴黄龙第二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26 19:1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炜禄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郑炜禄)为加强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民警到黄龙第二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图片1.png

  民警首先来到教室为学生上课,通过“国际禁毒日的来历”“认识毒品”“毒品的危害”“青少年预防毒品”四个方面的讲述,结合丰富的图文和视频资料,向学生传播禁毒知识,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课后,在民警的指引下,学生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决心。

图片2.png

  在现场,民警还组织学生参观了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加深学生对禁毒知识的印象,进一步提升教育效果。

图片3.png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