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松台街道开展“儿童友好、“扫黄打非”欢乐六一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15:57: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萱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宋萱)为社区儿童营造节日的气氛,欢度“六一”儿童节,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和共享社·幸福里的建设,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在儿童中走深走实,6月1日下午,松台街道郭公山社区联合鹿城区益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儿童友好、“扫黄打非”欢乐六一游园会”活动,共20位青少年参与活动。

image.png

  “老师!老师!我们可以开始了吗?”来到郭公爱吧的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启游园之旅。在益荟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起开启第一站“扫黄打非知多少”。通过视频学习和知识竞答,孩子们了解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随后,孩子们分头参与其他的项目,活动现场热闹不已,时而传出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image.png

image.png

  借助学玩结合的方式,郭公山社区希望辖区青少年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并引导他们远离非法书籍危害,树立健康的生活观、积累生活小常识,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