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美丽城镇再添民生工程,温四幼七都园区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5-31 09:47: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豪达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黄豪达)日前,鹿城教育又一重点民生工程——温州市第四幼儿园七都园区装修工程正式开工。

881358dfceb53bff5ef99e15eb64d47.png

  该园的正式开工,回应了周边居民的多年期盼,将有力提升七都片区学前教育的科学布局,满足七都岛作为未来科技岛的发展对学前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近年来,鹿城深入实施“首位教育、学在鹿城”战略,以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目标,着力强化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全面补齐学前教育优质资源短板,让更多的孩子“入好园”。

  据介绍,该幼儿园位于七都街道华侨花园江山邑小区,规模为12个班,总建筑面积4341平方米。其中,户外运动场、绿化景观及园内设施设备均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配置,园区设有图书室、科创室、美工坊、生活体验室、融合教室等功能室。伴随着今后七都片区配套幼儿园的陆续开园,将开启鹿城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在七都片区的新篇章。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