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火焰蓝”现身浙江科技馆 拱墅消防大队办了场消防科技产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5-27 20:11:54 来源: 浙江

  5月25日上午,拱墅区消防大队在浙江科技馆开展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消防科技产品展览活动。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在陈列大厅展位中摆好消防科技产品及消防设备。讲解员以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介绍多款智慧消防产品,用最快捷的操作手法向展厅群众演示灭火器及各种消防设备的使用,并向驻足参观的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真伪消防产品的辨别方法,普及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以及火灾隐患举报电话等,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主动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image.png

  展示过程中,不时有现场参观人员提问,讲解员均一一详细解答。期间,展台还引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忍不住伸出小手摸一摸抱一抱消防器械,大队讲解员也借机俯下身,为小朋友现场科普了最基础的消防常识。

image.png

  此次消防科技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并让广大群众对消防科技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拱墅消防大队还将依托辖区消防应急体验馆持续开展群众性科技消防活动,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自防自救、抗御火灾的能力。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