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投资2.58亿,占地251.5亩︱鹿城七都再添美镇新景观

发布时间: 2022-05-09 16:25: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豪达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黄豪达)近日,七都龙形公园设计方案已初步完成。这座占地251.5亩、总投资共2.58亿元的综合性滨水公园,将再为鹿城区七都街道七都国际未来科技岛、美丽城镇建设增添一抹亮色。

image.png

  据介绍,龙形公园项目位于七都岛西南面板桥社区,环岛路以东,飞虹路以南,邻板桥二路以西,高品街以北,为鹿城区温州国际未来科技产业岛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根据初步设计方案,设计风格主要遵从简约大气,融入科技、人文等景观因素,展示“新、奇、特”的设计理念:四季变象上植物搭配充分体现色叶变化,突出丰富多彩的视觉欣赏效果;植物选择在适地适树的基础上求新,体现新自然主义的运用。

image.png

  七都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园将被打造成为一个集游览、休闲、健身、儿童游戏、运动、科普等多种设施,体现侨乡特色、满足未来社区建设要求的综合性滨水公园。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