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授信十亿,助推“产学研”!温州大学与华夏银行达成科技金融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4-26 18:11: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小华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小华)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温州大学在位于高教园区的科技综合大楼,举办了知识产权中心揭牌活动暨华夏银行科技金融签约活动。

f1e789e6b9a16322df4169a57aa802e.png

  据了解,2020年温州大学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获得中国专利金奖2项,近3年授权发明专利749项,成果转化450项。活动现场,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在致辞中指出,大学是科学研究的主阵地,是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一直以来,温州大学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诸多可喜的工作成绩。知识产权中心的成立意味着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7c91b8bae834630d6d58b43b0a3a1d7.png

  赵敏对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给予10亿元的科技金融授信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中心揭牌和金融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促进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强化校企联动,努力让温州大学成为高端人才的集聚平台、产业资源的链接平台、创新成果的转化平台。希望以此次中心揭牌和金融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学校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和研究的资源,进一步促进学校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强化高校、企业、金融机构之间的联动机制,努力让温州大学成为高端人才的集聚平台、产业资源的链接平台、创新成果的转化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138fce56acc9eccb65e934803f19a83.png

  活动中,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方盛与温州大学科技处处长廖志勇共同为知识产权中心揭牌,并与华夏银行温州分行代表签订科技金融授信协议。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