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仰义麦”,鹿城喊你回来建设家乡啦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17: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晚露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晚露)1月20日上午,鹿城区仰义街道携数家企业代表于新二代科创园开展了一次新春茶话会,与仰义籍大学生齐聚一堂,畅谈仰义的新变化、发展的新目标、干事创业的新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21150418.jpg

  茶话会上,仰义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各企业代表和各大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温州市人才新政,包括人才认定标准、人才服务待遇、人才工程实施等方面。随后,大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外求学的经历、感受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需求。现场,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所需人才类型,对意向求职的大学生一对一沟通交流。会后,部分意向回温发展的大学生现场签订了《求职意向书》,纳入仰义“人才智库”储备池。“温州这几年发展很快,尤其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我们刚毕业的大学生很有吸引力!毕业了,我也要回仰义发展,发挥专业所学,宣传好家乡。”仰义籍大学生小林感慨道。

  据悉,此次茶话会是仰义街道靠前“预约”本土人才回乡就业的重要举措,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企业人才招引难提供了思路和方法。下一步,仰义街道将进一步实施“人才森林工程”,加强与省内高校合作,为更多在校大学生、毕业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机会,育强育优“基层优质苗”。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