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温州银行“共富创业贷”贷动致富路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53: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佳影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徐佳影)“太感谢温州银行的帮助了!这个‘共富创业贷’来得太及时了!解决了压在我心头的大难题。”55万元信用贷款落地后,客户涂先生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迅速投入了“年货节”的筹备冲刺中。

  年关将至,从事饰品生产销售的涂先生因销量直线上升而萌生了融资扩产的想法,却苦于缺乏合适的抵押物,陷入融资难题。温州银行“共富创业贷”产品推出后,将客户需求牢记心中的金华分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他联络,在两天时间内便完成该笔贷款的审批与投放,接地气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让涂先生赞不绝口。

  据了解,温州银行“共富创业贷”,是该行与浙江担保集团合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针对有前景、有诚信、弱担保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创业创新市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等经营主体,通过多维指标的大数据画像,最高可提供1000万元信用贷款。产品落地过程中,该行鼓励辖内各分行深入小微园区、农业产业园等地了解客户需求,“一企一策”“一户一策”建立工作台账和培植档案,并结合区域特色优势,依托政策性担保业务,创新实施批量化业务模式,为当地产业发展定制“共富方案”。

  “共富创业贷”的推出正是温州银行深耕普惠金融领域的有力举措。未来,该行将继续引金融活水灌注实体经济发展,对小微企业、“三农”等融资需求应贷尽贷、能贷快贷,畅通小微致富路径,切实履行助力“共同富裕”的金融使命。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