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中国联合航空成立浙江分公司 预计“十四五”末在温日均航班量达110班

发布时间: 2022-01-14 18:15: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曹朴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曹朴)1月14日,中国联合航空浙江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进一步开展与温州市政府、温州机场集团的深度合作。去年1月,温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温州基地挂牌成立,此次中国联合航空浙江分公司正是在温州基地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

微信图片_20220114180132.jpg

据悉,中国联合航空成立于1986年12月26日,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入选单位和国企混改第四批试点单位。作为一家“中国”字头且有着30多年安全纪录的航空运输企业,中国联合航空在行业内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目前,中国联合航空在温州投放8架过夜飞机,开通北京大兴-东营-温州、温州-佛山等13条航线,日均航班量29班,2021年在温州市场承运旅客72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114180137.jpg

此外,中国联合航空预计“十四五”末在温州投放过夜飞机增至20余架,日均航班量达110班,进一步拓展北京大兴、成都天府、郑州、珠海等千万级机场航线。

编辑: 叶小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