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商圈首发首秀,引领时尚前沿新消费

2022-01-06 09:21: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祁程

  浙江在线1月1日讯(通讯员 祁程)2021年12月31日晚7时,万众瞩目的“银泰之夜——2022新春发布秀”于繁华的商业核心地带——大南商圈隆重举办。此次活动融品牌新品展示、时尚走秀、实时购物为一体,聚焦于2022最新元素,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为推进温州市首发首店经济,鼓励国内外各品牌在鹿城落地发展,鹿城区出台了浙南第一个首店经济政策,致力于带动新型消费,促进产业升级。为响应鹿城区打造区域消费中心的号召,大南街道积极推进首店落地与首发首秀活动,助推银泰百货成为鹿城区首店落地、开展首发首秀活动的主要阵地,全年招引落地浙江首店3家、温州首店32家,全年销售额12.4亿,增速11%。通过精心准备,多方协商,成功举办“银泰之夜——2022新春发布秀”首发首秀活动。此次活动群星汇集,14个知名品牌、100多组最新潮品穿搭和时尚美妆登场亮相。

  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位于温州市最繁华的商业核心地带,是银泰商业集团旗下的一家集百货、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精品门店。作为辖区内零售业的头部企业,银泰百货世贸店自2006年12月开业以来,客流量、销售额屡创新高,属于“十亿单店”的行列,是温州地区的百货旗舰。近年来,银泰百货呈现出大大高于业界的商业活力,围绕新零售的“人、货、场”三个方面,银泰百货借助有针对性的数字化技术手段,探索出一条具有银泰特色的新零售转型之路。

  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秀款均可在商场内买到”。顾客在看秀的同时,即可下单购买中意的秀款。秀场上首次展出的100余套新品,除了实体店可以购买外,将同时登陆银泰百货购物APP——喵街,顾客可随时随地挑选。

  在相关政策指引扶持及大南街道积极配合下,银泰发挥自身影响力,在此次首发首秀活动中拢聚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多方珠联璧合,相辅相成,取得2022新春发布秀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提升银泰及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也为鹿城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