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浙报点赞︱龙湾:搭平台聚人才促转型 为区域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21-12-31 14:02: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新泽 记者 张银燕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新泽 记者 张银燕)“截至目前,园区企业协助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举办60场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吸引1700余家企业参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15人。”近日,温州民营经济人力资源产业园负责人陈爱雪说,通过近一年运营,产业园已为伟明环保、乔顿服饰等知名企业引进700余名急需人才,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WechatIMG3.jpeg

  信息共享,精准对接。今年以来,DXC Technology龙湾国际云软件生态平台总部等百亿级项目相继落户龙湾。为更好服务企业专业人才招引,落户产业园的企业“永正人力资源”通过多年举办“千企百校”经验,帮助企业精准对接院校,在温州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省内外高校举办6场专场招聘宣讲会,吸引1600多名学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300余份。  

WX20211231-132236.png

  牵线搭桥,发挥优势。“从武汉、南京、雄安新区等7个地区征集到40多个符合龙湾区产业需求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大概用了不到半个月时间,这得益于我们公司在全国各地的业务布局。”落户企业华普亿方华东区总经理徐萌介绍,从准备入驻产业园起,园区就为其对接当地资源,借助龙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影响力,为今后业务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WechatIMG2.jpeg

  资源整合,人才培育。据了解,温州民营经济人力资源产业园是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和龙湾区政府联合打造的专业型园区,一期建成1.1万平方米,设施配套齐全。去年12月开园至今,先后举办2021中国·温州人力资源与民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劳动法律风险防范与劳动争议处理主题讲座等9场活动,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强身健体”。通过园区赋能,集群效应不断显现,目前已吸引红海、仁联、华普亿方等20来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户。


编辑: 张银燕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