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抓创新 谋发展|平阳印包小镇三企业获“云上企业” 、智能工厂荣誉

发布时间: 2021-12-30 11:25: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紫叶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丁紫叶)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创新是激活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发展的“动力源”。近日,平阳万全高端印包装备智造小镇捷报频传,小镇内新德宝机械荣获浙江省第一批制造业“云上企业”;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温州市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名单。

1.jpg

2.png

  什么是“云上企业”?据了解,制造业“云上企业”是指以数字基础设施云化部署为前提,以数据资源为关键要素,打造云上数字化协同生态,进一步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根据省经信厅《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第一批制造业“云上企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公布浙江省第一批制造业“云上企业”名单,其中印包小镇的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新德宝1.jpg

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

  此外,印包小镇内的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温州市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名单。

炜冈.png

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欧利特.png

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平阳县万全镇在谋创新、抓创新、强创新上下工夫,一方面以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为抓手,引导企业增强创新意识,加大创新投入;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负责一对一指导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构建服务保障迭代升级、创新生态不断优化的良好格局。小镇产业集群规模效应正日益凸显,创新能力正不断提升,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持续增强,产业链建设逐渐完善,平阳印包装备产业,正焕发着蓬勃生命力。


相关链接:

  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

  创建于2001年,现位于平阳县万全镇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纸容器专业设备制造公司。公司曾获批2019年第一批省重大产业项目,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获批省级研究技术开发中心、省专利示范企业、市级研究技术开发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位于平阳高端印包小镇轻工机械园区。欧利特公司主要产品为切纸与烫金模切烫金系列产品,拥有专利100多项,其中8项发明专利先后通过欧盟TUV、CE认证等国际产品认证。2018年,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省重大产业示范项目——年产12590台智能激光设备项目。

  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标签印刷设备的公司。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全部通过欧盟的CE认证。系1项印刷机械国家标准起草单位,2项印刷机械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2项印刷机械标准第二起草单位,荣获“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基地”称号,平阳县“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奖”。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