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保持高压态势 潘桥街道推动“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21-12-29 13:2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思思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思思)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打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近日,瓯海区潘桥街道发动村社志愿者,并联合部门站所形成合力,对辖区内的文娱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旅馆、打印店及校园周边商店等文娱场所,查验经营资质和出版物、相关印刷品等是否夹杂有害信息。

  据悉,今年以来,潘桥街道将“扫黄打非”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有机融合,把工作重心向群众身边拓展延伸,实现社会环境、文化环境“双净化”,提升“扫黄打非”效能。坚持打击与整治相结合,成立监管队伍,对辖区内网站、自媒体等进行监督,注销2家涉黄涉非网站,检查印刷企业60余次,持续开展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构建资源共享、协同作战、整体防控的工作格局。

  瓯海区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扫黄打非”办将突出重点阵地,保持全年高压态势,推动“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