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行车途中闪了一下远光灯,结果堵心又堵车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07: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祥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祥)只因被远光灯晃了一下眼,男子竟一气之下堵住了马路,造成道路拥堵,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调解,交通得以恢复畅通。

  日前,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沙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打远光灯闪自己,两人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张建化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当警车行至沙城街路口时,发现该路段堵车严重。但是这个时间并不是高峰时段,不应该堵车,想必是刚刚接到的纠纷警情造成了道路堵塞。想到此处,民警立即掉头改走另一条路,火速赶往警情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三轮车和大货车停在道路中间,现场乱成“一锅粥”,喇叭声起此彼伏。民警立即引导当事双方车辆挪到马路一旁,并指派辅警对现场车辆开展疏导工作。经了解,原来是大货车车主对着正面行驶而来的三轮车主闪了一下远光灯,三轮车车主觉得自己眼睛被闪晃眼了,心里不舒服,于是便将自己的三轮车堵住大货车的去路,不让其前行。大货车车主也不服输,最终三轮车主“委屈”地报警求助。面对二人都不服输的样子,民警先是指出大货车司机乱用闪光灯的行为不可行,又点出了三轮车车主堵在马路中间的冲动行为不可取,对当事人双方冲动鲁莽的行为都进行批评教育。见双方都对自己的鲁莽行为感到惭愧,民警劝解二人握手言和,最后双方和睦离场,事发现场路段也随之恢复了通畅。

编辑: 张银燕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