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国防教育主题广场!大南新增红色旅游打卡点

发布时间: 2021-12-24 09:39: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祁程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祁程)在大南街道,有着这样一个红色旅游打卡点,它座落在素有“大南商圈”核心区的联合广场之中,占地约4000平方米,将休闲购物的“商圈文化”与普及国防知识的“国防教育文化”进行有机结合,它就是国防教育主题广场。

image.png

  国防教育广场是区人武部联合大南街道共同打造的全区首座开放式国防教育主题广场,是街道做为全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六进”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该项目于今年5月份开工,7月份完工,是集红色旅游与国防知识教育于一体的主题广场,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推动了全民国防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推进了强国与强军的集中统一。

  该广场包含军种知识介绍、主战武器装备简介、红色记忆传播、温州城区革命史传承、军史英模展览等五大主题元素,充分展现了我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之路,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和了解,让群众能在旅游休闲的同时学习红色文化。同时,广场上各个休闲座椅、通风口等基础设施也进行了提升改造,融入各类爱国及征兵宣传标语,进一步浓厚了国防教育氛围,促进红色文化旅游的发展。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