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建行温州分行举办“悦享共富 稳享幸福”高端客户私享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16: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彭荷叶)11月23日下午,建行温州分行协同子公司建信人寿温州分部成功举办“悦享共富 稳享幸福”高端客户私享会,该行50余名高净值客户参加。

1.jpg

  建行温州分行副行长袁晓晟致欢迎辞,并介绍建行服务的特色和优势。沃晟法商学院创始合伙人、院长,大成律所事务所高级顾问冯骜就“共同富裕”下的财富管理之道进行分享。不管是上篇的《中央财经会议解读,共同富裕下的财富攻略》,还是下篇的《民法典时代私人财富面临的新风险及保障新策略》,冯骜都通过真实案例进行启示和授课。从多个层次和角度层层剖析,深入浅出为客户讲解如何通过法律性金融工具规避风险,为客户的财富管理提供新思路。在现场答疑交流环节,客户热烈响应,就婚姻财富规划、家族财富传承、家企资产保全等方面与冯骜老师进行互动提问和一对一咨询。随后,陪同客户工作人员还为客户送上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建议书。

2.jpg

  本次借助建信人寿产品专家和外部专家的支持,充分发挥保险规划在满足私人银行客户保障需求、完善个人及家庭财富规划体系的积极作用。以小型沙龙为载体给客户带去财富健康的全新体验,有效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中国建设银行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大型国有银行,拥有建行亚洲、建信租赁、建银国际、建信信托、建行伦敦、建信基金、建信人寿等多家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也是四大国有行中唯一拥有信托牌照的银行,家族信托业务全国领先。多年来,该行致力于发挥全牌照金融机构优势,为客户提供以个人家庭现金管理、资产配置、保险规划和家族信托为核心的综合解决方案;遴选或定制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专户理财、信托等品类众多、稳健优质的投资产品;甄选海内外知名机构、专家及合作平台,为客户提供法律、税务咨询等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助力客户幸福事业家业。同时,建行私人银行作为服务高端客户的品牌,自2008年在温州起步至今已跨过12个年头,这些年来对于如何服务好私人银行客户,做了大量探索。在金融服务上,不断提升财富架构、资产配置、风险控制等经营能力,推出了家族信托、家族办公室等核心服务。在非金融服务上,充分挖掘合作资源、优选合作伙伴,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理念,与客户相伴成长。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