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双减”在行动,飞扬航天梦︱鹿城南郊打造“少年航校”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28:22 来源: 浙江日报 通讯员 夏威夷

  浙江在线11月21日(通讯员 夏威夷)讯通过温州市少年航校社区示范基地的建设,今年,鹿城区南郊街道十里亭社区少年航校得到长足的发展。通过航空航天课程的开展,提高了辖区航校学员的科学素养和综合素质,树立起了航空航天强国梦。

image.png

image.png

  在南郊街道十里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少年航校”区域分为航校简介区、少年航校活动墙、无人机操控区、航天航空模型展示区、模拟飞行区等。在无人机操控区时,少年航校志愿老师会教导青少年们现场操作无人机飞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获得参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下一步,南郊街道将积极协调整合场地和整合相关单位资源,提供有梯度、有特点、有聚焦的“菜单式”服务项目,为社区广大青少年推出高品质“双减”课程活动,助力“双减”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