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威马新车亮相!温州“智”造拥抱智能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59:00 来源: 新华网

  11月13日,威马E.5智慧出行版新能源汽车,在温州五马商圈首发亮相。

  威马E.5智慧出行版首发亮相

  据悉,威马E.5智慧出行版是威马汽车面向出行市场推出的首款专属智能纯电轿车,将在位于温州瓯江口的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生产。

威马汽车工业4.0标准级智能制造基地

  该基地是中国造车新势力中,少数兼具整车制造工厂、电池包制造工厂,并赋予用户运营及供应链管理等体系能力的智能制造基地。依托这一基地,威马汽车也成为了造车新势力中第一家实现全产业链数字化的车企。

  据了解,威马E.5智慧出行版搭载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深度自研的智能语音交互和前后排多屏互动的智能座舱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05公里。

编辑: 谢甜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