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金秋稻浪,梯田“醉”美!金秋泽雅开启“调色板”模式

发布时间: 2021-10-13 23:0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享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享)金秋时节,瓯海区泽雅镇山区单季稻陆续进入收割期。在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之一的北林垟田园综合体,及上潘垄、言章、布袋垟等有机水稻种植基地,金灿灿的稻田镶嵌于层层叠叠的梯田里,犹如“上帝的调色板”,美不胜收。

image.png

image.png


  由于山区梯田不适合大规模机械化收割,使得这些地方仍然保留了传统收割方式,传统农耕文化的唯美景象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光。纸山文化和纸农生活,共同衬托起美镇特色文旅的底蕴。

image.png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