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助力乡村共同富裕,“瓯越鲜风”进驻中石化“易捷”便利店

发布时间: 2021-10-11 14:31: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傅奕佳 廖卫东)10月10日上午,温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入驻中石化“易捷”启动仪式在温州广化加油站举行。

111.jpg

  “太好了!我们种的7800斤山药已经在多家易捷‘瓯越鲜风’上架销售了。”作为“瓯越鲜风”供应商之一的文成县务实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国标难掩脸上的喜色,他透露,合作社目前山药种植规模8000多亩,当下正值山药丰收的旺季,销路成为了诸多农户最担忧的问题,“合作订单拓宽了我们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为我们这些农户的增收致富提供了新途径。”

  据了解,全市97家易捷便利店已引入“瓯越鲜风”产品,并将其中5家销售潜力较大的门店打造为“瓯越鲜风”形象店。“瓯越鲜风”是浙江省温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全力打造的全产业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产品涵盖温州高梁肉、牛肉干、山茶籽油、小麦胚芽等生态休闲农产品,它将温州独特的物产禀赋、生态禀赋和人文禀赋有机融合,承载东瓯根脉的耕读历史,传递追求卓越的先锋精神,展现敢于争鲜的品质追求,表达纯正地道的瓯乡风味。“瓯越鲜风”以夯实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为定位,聚合了温州最优质的的农特优产品,也是对赋能农产品产业链发展的一次探索。

333.jpg

  “对于双方合作的前景,我们信心十足!”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冰对后续进一步的合作表示期待。

  当天恰逢中国石化“易享节”开幕,温州中石化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将“瓯越鲜风”的启动仪式定在同一天,也是希望借助该节日为“瓯越鲜风”的销售推广引流。

微信图片_20211011101403.jpg

  接下来,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将进一步依托易捷连锁便利店销售渠道,充分发挥网点数多、人流量大的优势,在全区90余座站点同步引进,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出更多优质特色农产品,打通供应链体系,进一步向全省乃至全国易捷便利店推广“瓯越鲜风”品牌专柜,为更多温州农产品进入易捷商品体系作出示范效应。发挥易捷便利店和线上商场的渠道优势,逐步打造出“以渠道带销售、以销售带产业、以产业带振兴”的合作模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国企力量。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