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国防教育日+双节,鹿城大南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9 14:41: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宇)为迎接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大南街道于9月18日在新近落成的鹿城区国防教育主题广场上,组织开展了“迈向强军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9143928.jpg

  该国防教育主题广场是鹿城区首座开放式国防教育主题广场,坐落在素有“大南商圈”核心区的联合广场之中,占地约4000平方米,将休闲购物的“商圈文化”与普及国防知识的“国防教育文化”进行有机结合,切实推进了强国与强军的集中统一。广场共设有军种知识介绍、主战武器装备简介、红色记忆传播、温州城区革命史传承、军史英模展览等五大主题元素,并充分融入各类爱国及征兵宣传标语。

微信图片_20210919143938.jpg

  活动现场,大南街道人武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群众参观了该教育广场,观看了国防教育展板,感悟红色记忆和革命精神,有效激发民众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当天晚上,大南商圈重点地标建筑世贸大楼和置信广场还专门投放轮播“全民国防教育周活动”的灯光秀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