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当地,深耕龙港︱邮储银行龙港市支行正式挂牌成立

2021-09-09 17:48:00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叶丽丽 陈加缘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9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龙港市支行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升格为一级支行。龙港市黄振国副市长、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陈丽丽行长共同为邮储银行龙港市支行揭牌。

111.jpg

  邮储银行龙港市支行原为邮储银行瓯南支行,于2010年9月设立,至今已走过十一载春秋。11年来,该行持续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市场定位,不断加大对地方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力度,为龙港城市建设添砖加瓦,重点服务区域成长型优质企业,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全力支持城乡居民创新创业,扎根当地,深耕龙港。

222.jpg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可掷,未来可期。邮储银行作为目前最年轻的国有大型银行,将通过在龙港地区直接倾斜更多的资源和政策,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碳达峰碳中和、推动居民创业增收等方面持续提供金融支持,此次借升格之机更是把全方位做好龙港的金融服务纳入今后温州市分行全行核心重点工作之一。邮储银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丽丽表示,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龙港市支行的经营发展,进一步发挥资金、网络优势,为龙港市深入实施“一区五城”、奋力打造“示范窗口”、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战略目标持续注入金融活水、加大信贷支持,积极探索金融服务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的新模式,打造邮储样板。

  据悉,邮政储蓄银行龙港市支行的创立有望带来市场新看点,其差异化的经营策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将进一步完善龙港市金融服务体系,在支持乡村振兴产业重点领域,推动形成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