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环保故事,分类知识丨梧田环卫工当起“分类”裁判

发布时间: 2021-09-14 17:36:29 来源: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翔)垃圾分类是新时尚,如何让垃圾分类工作做好,让环保理念如人心?14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践行“垃圾分类”的生活理念,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梧田街道市容科下属的环卫工人开展了“从垃圾分类开始 共创文明社会”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4172627.jpg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街道保洁公司负责人为企业员工们讲述了生活垃圾的种类,为什么要分类,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等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加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914172634.jpg

  同时,还进行了垃圾分类小游戏。环卫工代表当起游戏裁判,参与现场活动的群众,分四组游戏战队,每队四名游戏参与者,将相关标志的物品分别在投放进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个分类桶。大部分游戏参与者将垃圾分类理念,以图片和小视频等形式在朋友圈进行了分享,并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做游戏的同时能够帮助他们巩固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表示日后将垃圾分类的理念传达给更多人。

微信图片_20210914172642.jpg

  梧田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人人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康宝莱公司“提升公众意识,关注环卫群体,关注垃圾分类”的公益活动,很好地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对培养居民自觉分类和定点投放的良好习惯,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