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层层选拔 脱颖而出 洞头两件产品获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 2021-09-09 22:42:49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洞头站 焦芳琪 庄海文 郭婷娴

  浙江在线9月8日(共享联盟洞头站 焦芳琪 庄海文 郭婷娴 记者 章慧聪)9月8日,记者从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日前,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乐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刚刚落下帷幕。经层层严格选拔,洞头共有2件产品从8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大赛银奖。

image.png

  此次入选伴手礼分别是码头哥黄鱼酥以及东海贝雕选送的黑漆螺钿城市文具系列。洞头此次获奖的特色旅游商品有地域特色与市场需求完美结合的地方美食,以及反映洞头当地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的民间艺术品。产品兼具时尚生活、创意独特、品牌优势等特点,不断推陈出新,既有设计感又有使用价值。

image.png

  为推动文旅融合,促进文旅商品开发,助力文旅消费升级,近年来,洞头相关部门鼓励伴手礼企业参加各大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旅游伴手礼开发也愈加注重传统闽瓯海洋文化的传承及运用,在选材及工艺上都强调保留海洋特色,研发有海岛本土特色的伴手礼。

微信图片_20210910115409.jpg

  接下来,洞头将进一步引导企业开发具有海岛特色的伴手礼,进一步展示温州海岛特色,宣传洞头旅游资源,让更多人游客感受“海上花园·百岛洞头”的魅力。

编辑: 章慧聪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