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温州市美丽城镇办召开第二批考核迎检“三服务”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17:4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丽芳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林丽芳)9月3日,温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林道友主持召开第二批考核乡镇迎检情况暨“三服务”情况汇报会,各内设组组长、全体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三服务”过程中查摆到的省样板评价指标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举措,并就关键阶段的迎检准备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07084648.jpg

  会上,市美丽城镇办各内设组组长汇报了各乡镇(街道)考核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包括项目建设进度、台账资料准备、考核路线规划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讨论。

  林道友常务副主任指出,“三服务”活动应切实在帮助基层、服务基层上发挥作用,在第二批考核验收开始之际,各位组长和督导员一要梳理问题,压实责任,实时掌握各乡镇(街道)的工作进度;二要突出重点,精准指导,对“跳一跳,够得着”的指标进行重点指导;三要协调部门,形成合力,积极与文广旅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做好对接,共同查漏补缺,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省办考核。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