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帮扶,温州美镇办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9-02 11: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兆元 苏梦璐

  浙江在线9月1日讯(通讯员 杨兆元 苏梦璐)21个2021年度美丽城镇第二批考核的乡镇,4组美丽城镇“三服务”小组。温州市美镇办为了帮助这21个美丽城镇顺利迎检,而开展的“三服务”活动已于近日顺利结束。

image.png

  温州市美镇办有关人员在瑞安开展“三服务”活动(瑞安市美镇办供图)

  据了解,第二批考核的21个乡镇中,有14个为文旅型美丽城镇,占总数的2/3。21个乡镇分布在各个县市区,其中泰顺最多,有5个;平阳和苍南各3个,乐清、洞头、瑞安、永嘉均有2个,鹿城和文成也各有1个。

  根据分工,4个“三服务”小组,分赴各地,主要对今年5月份“三服务”各地问题清单进行后续核实销号。同时,根据《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操作手册》(试行),核对创建乡镇有关材料,指导创建工作,并对9月份省美镇办考核的迎考工作进行指导,争取少失分、拿高分。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