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慧聚南郊。南郊街道成立人才工作“赶超发展”专班

2021-03-05 14:56: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原月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陈原月)11天,累计发布22期,共发布4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共100多个岗位。伴随着年后企业开工,南郊街道党建品牌“慧聚南郊”微信公号也同时上线,为街道人才工作汇聚力量。

image.png

  人才就是资源,为了抢占招才引智新高地,南郊街道成立人才工作“赶超发展”攻坚专班,建立基层人才联络员工作群,实行人才周周排摸,实时通报。同时,对人才工作排摸进展缓慢的,及时予以提醒和督促。全域范围内开展高层次人才走访排摸以及“510计划”政策线上线下宣传,实现56个小区及重点企业宣传全覆盖。

image.png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街道组织街道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转发“510计划”链接小区楼宇等各类群组、至朋友圈,抢占朋友圈;定制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出炉,覆盖各小区、数字经济楼宇,进入辖区企业、群众的生活圈;同时,直接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街道人才联络人走进星际控股、申瓯通信、帝杰曼科技等辖区重点企业,深入宣讲宣传人才政策,深度对接企业人才需求,真正走进企业工作圈。“朋友圈”、“生活圈”、“工作圈”,三圈环流,行程了南郊招才引智的新高度,为南郊发展提供强力的人才保障。

  节假日期间,南郊党群服务中心、辖区各社区为留鹿人才子女组织精彩纷呈、暖心贴心的活动。通过体验式的活动、托管服务等形式,为留鹿人才的“小燕子们”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image.png

  截至目前,“慧聚南郊”协助企业推出南郊企业招聘专题,11天累计发布22期,共发布4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共100多个岗位。共吸引浏览阅读、转发等累计6000余次,助力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