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开新局,仰义街道组团“三服务”助企开门红

2021-03-01 17:11: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晚露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胡晚露)新年新气象,合力开新局。正月十五刚刚过,绝大多数企业都已经开工、复工开启了生产“加速度”模式。3月1日,仰义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组织街道纪委、安监、执法、税务、市监、供电、统计、组织等部门和科室进行组团式服务企业活动,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合力破解难题,实现“真服务、深服务、大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301170536.jpg

  仰义街道“三服务”团队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新二代鞋智造基地、温州市巨一鞋业有限公司、泰马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意迈达鞋业有限公司、正新供应链基地等辖区知名企业和项目,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去年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发展上有没有困难?”仰义街道“三服务”团队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新一年的发展目标,认真倾听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意见,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鼓励企业要抢抓开局,力争实现“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301175032.jpg

  仰义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针对性地研究落实帮扶措施,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为企业解难事办实事。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对企业点对点精准施策。同时,围着问题干,做到企业群众有诉求,桩桩件件有着落,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为仰义经济社会实现“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