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亩油菜花,瓯海泽雅美丽城镇展开春日画卷

2021-03-01 14:34: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享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李享)春暖花开,花田中的油菜花伴随着微风拂动,摇曳生姿,在泽雅青山绿水之间,构成一副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今年2月份以来,泽雅李降垟村前车水马龙,百亩油菜花田每日迎来上千位市民的参观游玩。

image.png

  近年来,泽雅大力实施美丽城镇建设,着力发展特色文旅和经济提升,以省级样板为荣誉,突出环境美亮点。对区域内有条件基础、可塑性强、可持续性的项目进行挖掘和塑造,打造村民可享、市民认可的网红地,结合周边水上乐园、烧烤基地、农家乐等项目,点线串联,推动区块整体提升。

image.png

  泽雅之美不仅有百花的点缀,更有山水、文化与村庄的和谐,构筑了“小桥流水人家, 纸山泽雅油菜花"的意境。纸山龙溪、画里老家,青山秀水不断吸引游客慕名到访,体现了美丽城镇建设效用,突出了文旅产业特色,带动了区域经济活力。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